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挑战杯”2017-2018年学生科技节之第十四届 外语电影配音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点击数:
    2018年3月31日15:30-18:00,由华西药学院分团委、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华西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共同承办的“挑战杯”2017-2018年学生科技节之第十四届外语电影配音大赛决赛在江安校区法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陈蕾蕾老师、药剂学系符垚老师、出国留学培训部夏龙老师、外国语学院江红斌老师作为评委,给予了活动大力的支持。
    在风采展示环节,各团队的表演展示风格各异,有深情文艺的英文歌曲表演,有幽默的舞蹈表演。随后迎来活动的配音环节,事先改编好的新桥段搭配参赛选手的完美发音,与电影原配画面,碰撞出意想不到的艺术火花。在情景重现环节,参赛队伍针对英文电影中的一个片段,加入自己的理解,进行创新模仿。默契的团队合作、流利的英语口语、丰富的奇思妙想,体现出每一支参赛队伍的认真态度与过硬的英语口语基础。
    最后,评委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让每位老师都赞叹的是选手们的创新思想,与传统配音古板的配音方式所不同,此次比赛的作品能够体现每位同学对电影的不同理解。
    外语配音大赛是华西药学院传统特色活动,旨在激发同学英语学习兴趣,丰富学习途径,激发创新思维,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