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华西药学院第十三届“目药心与,携手前行” 班级支部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点击数:

20184211430-1630由华西药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举办的华西药学院第十三届目药心与,携手前行班级支部风采大赛在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成功举办。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老师、分团委书记陈蕾蕾老师、教导员陈淑洁老师以及16级辅导员赵媛媛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初,华西药学院党委书记章程老师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采取的是大一、大二班级混合分组的方式,两个班级合作制作一个微视频,并在现场进行才艺展示。各组的视频或笑点连连,或清新文艺,或激情昂扬。才艺展示环节更是精彩不断,热辣或可爱的舞蹈让观众们掌声不断,意味深长的情景剧也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精彩的剧情、华丽的服装掀起了现场的一个又一个高潮。中场还有组织部为同学们带来的精彩的韩国女团热舞as if it’s your last

活动最后,由陈蕾蕾老师、教导员陈老师、赵媛媛老师、蔡筱婧同学和母珂蔓同学为获奖团支部和优秀团支书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展示了各支部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和风采,其中既包含对以往工作的总结和肯定,也涵盖对下一年的展望和憧憬,展现出了各支部良好的、积极向上班级风貌。本次活动还以合作的形式给同学们提供了跨年级沟通交流以及培养感情的机会,使药院大家庭变得更加和谐有爱。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