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电影 《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点击数:

201857日,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在江安校区11舍活动室组织2015级、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老师参加了此次学习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建设、社会民生、科技创新、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影片生动地展示了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巨大进步,展现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的突破进展,具有很强的教育引领作用和现实意义。

在观影后,章程副书记与同学们交流了观影心得。他指出,通过影片我们看到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在各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人民的生活日益富足,综合国力、国际地位极大提升,国家日益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但是我们也应该认识到,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还需要大家坚持不懈的共同奋斗,而这个责任也应当由我们青年一代所担负,同学们应当立足当下,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锤炼自己,争取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

在观影和交流后,同学们切实体会到党在中国特色社会建设中发挥的关键性、领导性作用,深刻认识到新时代要始终坚持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们都表示,通过观影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也进一步树立了爱党爱国、服务人民群众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真本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拼搏奋斗。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