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促交流谈医药创新,观旧址习民族精神”——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药剂学系教工党支部赴重庆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交流活动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点击数:

825日至26日,在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党委及西南大学药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药剂学系教工党支部赴重庆与西南大学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促交流谈医药创新,观旧址习民族精神”的党建与业务融合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受到四川大学党委组织部2020年党建特色活动立项支持。

825日下午14:00,双方在西南大学药学院新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会议由西南大学药学院副院长罗雷同志主持并致欢迎辞。华西药学院药剂学系党支部书记高会乐同志和西南大学药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怡同志分别介绍了本支部人员组成和党建、科研、教学工作情况,希望双方在川渝共建这一大环境下,加强了解、交流与合作。参会老师们针对党建活动经验、专业课程教学经验与疑惑、视频教学技术应用、学术活动开展、川渝共建合作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希望建立起长效机制,双方长期不间断地保持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后,双方支部成员前往张自忠烈士陵园,在陵园庄严默哀、鞠躬致敬,表达对民族英雄的追思与悼念,并参观张自忠纪念馆,深入了解其英雄的一生。

    26日,双方一道前往抗战时期复旦大学校史纪念馆参观,了解包括复旦大学在内的多所高校在“西南联大”时期的沿革及为战时中国所作的贡献。随后,两方支部成员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和白公馆参观学习,详尽了解解放战争时期中共党员为新中国的建立作出的巨大牺牲和卓越贡献,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主义战斗作风。

     

    



来源:学院党政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