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年工作布置会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点击数:


    38日下午3点,我院在药学科教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学年工作布置会。全体院领导、组织员、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学系和中心主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章程副书记主持。



    黄园书记全面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布置会和“双代会”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教学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等相关重要内容以及2021年度的主要工作,她要求各学系、支部和科室要尽快将学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并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接着,她从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对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秦勇院长对学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对学院人才发展规划进行了说明和强调。他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青年人才引培,争取五年内打造一支一流的青年人才队伍。他希望,各学系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帮助,同时要求行政人员为引进人才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优化学院人才服务保障体系,努力为青年教师发展创造最好的环境。



    学院其他分管领导还对科研、教学、学生管理等相应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将继续努力,发扬“三牛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