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教学及督导委员会会议

    来源:教学管理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3日 点击数:

    2021312日上午,我院在华西校区药科大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教学及督导委员会会议。学院分管人才培养的副院长、教学委员会专家及督导委员会专家、各系中心主任、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何勤副院长主持。

    会上,何勤副院长根据学校2021年本科教育工作布置会精神,通报和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与要求,主要包括:(1)以推进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充分挖掘自身特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重视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工作,加强培养过程管理,把好毕业论文出口质量;(3)以提高生源质量为中心,大力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科学谋划招生宣传的新渠道和新形式;(4)强化班主任建设和基层教研活动,落实岗位职责,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人才培养过程建设。


    教学管理办公室李成容主任就近期工作重点和本学期工作规划做了细致的汇报。她讲到,新学期行课第一周,全体院领导带头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实现了“全课程、全时段、全校区”覆盖式检查,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同时,李老师就补缓考、教学成果奖申报与推荐、第九期教改项目申报、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大创项目申报与评审、助教申报与管理、转专业、毕业资格审查、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等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做了详尽周密的报告与安排。接着,布置了本学期学院领导干部、督导委员会专家、教学委员会专家及教师同行听课评议任务,强调了本学期应重点关注的听评课课程。



    最后,教学管理办公室李琰老师演示了听评课填报与反馈的网页端全流程操作方法,与会老师针对线上填报与反馈评议结果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我院2021年春季本科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有助于教师们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有的放矢地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