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暨支部书记座谈会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点击数:

    202139日上午,华西药学院在药学科教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暨支部书记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园、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章程、研究生辅导员陈蕾蕾、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章程副书记主持。


    首先,黄园书记强调基层支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研究生支部应起到凝聚、教育、引领青年学生的作用,成为学生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队。黄书记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布置会和“双代会”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教学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等相关内容以及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她要求各支部要尽快将学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并统筹开展2021年各项工作。

    随后,章程副书记组织在座支部书记就我院研究生支部设置问题进行讨论,他指出目前我院研究生支部书记工作的连贯性、积极性有待加强,党建和事业融合有待进一步深入,支部书记们就研究生支部和教工支部合并能否有效解决上述问题发表意见,提出可能的调整方案并分析利弊。

    黄园书记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是今年党建工作重中之重,学院将以支部组织建设为切入点,激励和发挥支部书记作用,以支部为阵地,扎实开展好党史教育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