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点击数:

    46日上午,我院于药学大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及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章程副书记主持。

    党委书记黄园首先做动员讲话。她强调2021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在于抓学习教育的落实和效果,要将基础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统筹结合开展。

    随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章程传达了中纪委和学校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布置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方案和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相关工作,解读了党委主体责任清单、纪委监督责任清单、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清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清单内容。

    2021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全方位多形式强化理论学习,理论学习结合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二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融合发展,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通过“四张清单”压紧压实各项责任,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三是狠抓作风建设,党支部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学系科室要抓好内部管理,通过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通过理清工作中的廉洁风险点来筑牢制度流程的防线;四是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五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