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点击数:

    46日上午,华西药学院于药科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园主持。

    党委副书记章程以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为题,带领进行了党史教育的“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学史增信就是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四个自信”的底气来自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来自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广泛认可,来自国际比较的显著优势;“四个自信”是开展伟大斗争的精神引领、建设伟大工程的精神旗帜、推进伟大事业的精神动力和实现伟大梦想的精神标识。

    在场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上述内容,进一步认识了“学史增信”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会后将传达到全院每位师生员工,带领大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理想信念,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