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

华西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点击数:

1028日下午,华西药学院于药科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园教授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高会乐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党委委员们纷纷表示深受触动,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激动和自豪。作为青年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行政服务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黄园书记指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巨变,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体人民聚力奋斗的结果。每位同志应心怀祖国心怀人民,将爱国心体现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积极思考如何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不久前,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审议通过,药学人将以国家医药卫生战略需求为导向,以改善人民健康状况为奋斗目标,不断更新观念、努力钻研、务实创新,为我国药学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来源:学院党政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