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华西药学院院长秦勇教授给学生上思想政治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点击数:

2018420日下午16:00,在华西校区十教3-3教室,学院院长秦勇教授为大三本科生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秦勇院长围绕着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重点内容,结合药学专业实际,给大家讲解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在过去的五年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他指出,虽然我们国家现在稳步发展,可也面临着重大的挑战,这也是我们青年一代学生所需要承担的历史责任,青年一代大学生要志存高远,立大志、做大事,牢记学生当下的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累自身,最终成为能够担负民族振兴使命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同学们在这堂思政课上收获颇多,不仅学习了解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明白了什么是自己现在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川大药学学子,应当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志存高远,不断积累,厚积薄发,为国家的医药事业振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