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华西药学院院领导走访北京校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我院秦勇院长、黄园书记、何勤副院长、宋振雷副院长、胡晓娟组织员一行五人赴北京调研走访校友。此次与校友访谈旨在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听取校友意见,促进学院发展。在京校友食药总局国合司司长袁林、北京三元基因药业董事长程永庆以及来自药品管理部门、医院、药企等十余名杰出校友参加了交流。
     
    秦院长首先对此次活动得到北京华西校友联谊会的积极筹备和组织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四川大学北京校友会的支持。他指出,今年9月,华西药学院将迎来一百周年院庆,此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来北京走访校友,是就学院百年院庆前期和后期的工作给大家进行汇报,同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参加院庆活动。秦院长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双一流”建设的举措。黄书记代表全院师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努力,实现学院与校友事业发展双赢新局面。
    随后,袁林司长和程永庆董事长代表校友发言,他们表示,在深入了解学院近年来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后,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奋进的步伐,将积极参与百年院庆活动。校友们还向学院提出了有关校友工作建设方面的宝贵建议,同时也为学院建设双一流学科建言献策。
    
     1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黄园与组织员胡晓娟代表学院参观了三元基因药业,并就双方开展院企合作进行了热烈探讨和交流。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