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华西药学院与上海医药百年院庆合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百年院庆筹备工作,彰显我院风采,4月17日上午,学院与上海医药集团相关领导和校友就百年院庆合作事宜进行座谈。我院秦勇院长、黄园书记、章程副书记、何勤、宋振雷副院长、组织委员胡晓娟,上海医药执行董事/总裁左敏、副总裁顾浩亮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秦勇院长主持。
    秦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历史与现状。他表示,希望以今年九月学院百年院庆为契机,通过校友与社会各界友好企业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提升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学院双一流发展。
    左敏总裁代表上海医药进行发言。首先,作为药学院82级校友,对母校怀有深厚的感情,希望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随后,他对上海医药的历史和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座谈会在友好气氛中结束。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