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百年育英才,世纪传薪火 ——纪实华西药学院优秀校友及各界人士积极捐款助力学院建设

来源:院庆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点击数:

木铎轻起百年传响,薪火相承世纪荣光。2018928日,华西药学院将迎来一百周年华诞。

在学院百年院庆即将到来之际,滇虹药业创始人之一、华西药学院校友周万祥、四川科瑞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陈刚、太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白礼西、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尊洪、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革新、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维平以及成都利尔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安那(排名不分先后)等杰出校友和优秀企业家为支持学校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更好地弘扬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优良的办学传统,向我院“米玉士(E.N.Meuser)教育发展基金”积极捐资助学,截至目前,已收到来自校友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捐款1300余万元,充分体现了广大校友和优秀企业家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以及在关心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中起到的积极作用与社会担当。

米玉士(E.N.Meuser)教育发展基金”所筹善款,将主要用于“米玉士基金”讲座和华西药学讲座;米玉士学生奖学金、米玉士学生创新创业奖、米玉士教学科研进步奖、米玉士药学高等教育奖、米玉士药学行业社会贡献奖的评选以及米玉士院史陈列室、学术报告厅、会议室、药学文化长廊等基础建设、图书资料和科研仪器设备购置;还将用于国际合作办学、资助其他合乎捐赠者意愿、与四川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相关的公益活动等。

华西药学院栉风沐雨砥砺奋进,历经百年数度辉煌,如今人才济济桃李芬芳,离不开广大校友、各界人士的长久关心与大力支持。我们向一直以来热切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的社会各界校友、优秀企业家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来源:院庆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