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华西药学院举行校友捐赠银杏树挂牌仪式

来源:院庆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点击数:

625日下午,我院在华西钟楼、六教和十教绿化带区域为2010年校友们栽种的14棵银杏树举行了挂牌仪式。华西药学院院长秦勇、院长助理吴勇、胡晓娟、工会陈艳芳、研究生科张榕及80级校友吴聪参加了本次挂牌仪式,仪式由胡晓娟、陈艳芳主持。

据悉,本次挂牌的校友捐赠银杏树是2010928日四川大学华西医学百年暨合校十周年之际,我院梁光义校友、胡红智校友、程永庆校友、陈维真校友、黄海阔校友、曾友志校友、793班全体校友、803班全体校友、81级全体校友、85级全体校友、2006届全体校友等,响应学校校友总会号召慷慨认捐的原栽种在华西体育馆南侧的14棵银杏树,这批银杏树因华西校区环境改善被移栽至六教学楼和十教学楼前的绿化带。

本次挂牌仪式既体现了学校对学院校友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又展现了我院校友为美化校园环境、传承校友精神做出的积极贡献和表率。2018928日,我院将迎来100周年庆典,学院必将在学校的关心下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支持学院发展的人士一道,共同努力,为建设一流学院凝聚力量。



来源:院庆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