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华西药学院百年院庆系列活动——嘉宾校友报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点击数:

 

2018928日,时值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百年华诞之际,我院盛邀国内外校友及兄弟院校的知名专家一起共同庆祝和见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华西药学院创始人米玉士博士(E.N. Meuser18801970)的家人。

早上七点,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大堂,志愿者与老师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工作,等待着迎接远道而来的贵宾们。

受邀来参加华西药学院百年院庆的有澳门科技大学药学院院长朱依谆教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的黄晓龙老师、福建校友谢文丰、珠海校友吴杨等。

 

米玉士博士的家人David Day等一行人也来到了签到处,与同行人亲切交谈。David Day先生表示,这一次能来到由米玉士博士亲手创办华西药学院,感觉非常亲切,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多回来看看。

一个世纪以来,一代又一代的华西药学人在这片土地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如今,他们播下的种子,早已在这块沃土之中生根发芽,结出了一串串丰硕之果,并创造书写了中国药学史上诸多的光荣与辉煌。回首百年,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代代华西药学人始终高擎着开拓创新的旗帜,为推动中国药学事业发展壮大积极奉献着自身的力量!

来自全国药学领域的专家、嘉宾及校友们能够在华西药学院百年院庆之际相聚成都,是华西药学院的荣幸。他们是药学人的楷模,是一代又一代华西药学人学习的榜样,很荣幸可以共同见证药学院的现在,也期待华西药学院借此契机迎来更加蓬勃的发展。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