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院2011、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十八大精神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点击数:

11月30日,我院20112012级本科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2011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十八大精神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陆璐主持。

   

支部书记陆璐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传提纲》,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分别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述并且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及其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审议结果,让大家对十八大精神的重点有了初步的了解。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就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讨论,并积极发言谈论自己的看法。12级的党员代表谈到从十六大到十八大家乡的变化,11级党员代表谈到了教育、医疗的新变化、新进步,结合自身经历谈到了对十八大的理解;还有11级的党员代表谈到了如何利用学校开设的政治课堂学习十八大、学习党的政策等。积极分子们也畅所欲言,谈论十八大报告中的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核心价值观体系,并且还结合自己的实际谈到了如何在以后的学习中践行十八大精神。最后12级辅导员   陈蕾蕾 老师进行了总结陈词,强调了大家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要为自己的民族、国家的成绩而感到骄傲。  

   

经过本次的学习,大家又一次较为深刻的领会了十八大的心得,并且都表示将会继续深入的学习十八大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认真实践十八大精神,以行动来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