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华西药学院召开2013级临床药学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点击数:

201866日上午9点,我院在六教学楼314会议室召开2013级临床药学专业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何勤教授、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系主任蒋学华教授主持,教学科李成容老师、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系全体老师和2013级临床药学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何勤副院长致词:华西药学院是国内最先创办临床药学专业的学院,是老师和同学们的骄傲,行业对临床药学有很大的需求,以后我院也会加大对学科的支持力度,并对即将毕业的2013级临床药学专业的全体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和毕业实习表示祝贺。

蒋学华教授致词,代表全系老师表达了对所有即将毕业的同学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牢记自己是华西人,能保持和学院、和老师的密切联系,能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进步。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一一介绍了自己的毕业去向和以后的工作学习规划,就临床药学专业培养计划,毕业实习安排等问题与老师积极讨论,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本次会议加深了师生了解,对完善临床药学专业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