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点击数:

614日下午,我院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了华西药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院分委会主席张志荣、院党委书记黄园、院长秦勇以及药学分委会委员何勤、吴勇、郭丽、杜俊蓉、杨劲松、董琳出席毕业典礼,教师代表、学院党政办公室、研究生科、教学科、学生科相关老师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主持。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黄园首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345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的祝贺,同时对2018届毕业生提出两点期望,一是砥砺品格、迎接挑战。二是要学会牵挂,常怀感恩之心。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她希望毕业生同学们,在新时代的人生征程中,奋力追求个人的青春梦,共同谱写药学梦,共圆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中国梦。

周乃彤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祝贺同学们经过多年的奋斗与付出终于顺利毕业,同时对2018届毕业生提出了亲切叮咛,她希望毕业生同学们能够前程似锦,并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2015级博士生陈体佳和2014级本科生王雨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回顾在校的点滴生活和在学习科研上所取得的成绩,眷恋不舍之情溢于言表。她们代表毕业生同学向母校、学院领导以及辛勤培育他们的恩师们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对曾经同窗的同学们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

药学分委会主席张志荣教授宣读了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2018届毕业生授位决定。接着,全体毕业生怀着感恩、激动的心情参加了庄严的授位仪式,受领了毕业证和学位证。

院党委副书记章程最后提出,希望毕业生们永远珍藏大学生活的难忘时光、珍惜彼此结下的深情厚谊,始终牢记总书记对青年人爱国、励志、勤学、力行的希望,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典礼结束后,院领导、导师与全体毕业生在华西六教前拍摄毕业照合影留念。



来源:学生科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