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医学教育题库——药学专业题库建设工作指导委员会启动会暨药学专业题库命题培训会

来源:教学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点击数:

医学教育是医学人才培养的主要渠道,医学题库建设是解决医学人才培养问题、提高医学教育水平的重要途径。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医学教育人才培养事业,进一步推进中国医学题库项目建设,由人民卫生出社和中国药科大学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中国医学教育题库——药学专业题库建设工作指导委员会,实现各单位药学专业试题建设的深度交流、资源共享,促进中国特色的高质量题库体系建设,共同提高药学人才培养质量。中国医学教育题库——药学专业题库建设工作指导委员会启动会暨药学专业题库命题培训会于2018711日~12日在南京市召开。我院何勤副院长担任药学专业题库建设工作指导委员会理事。我院多名教师担任题库编委会的主编、副主编和编委工作:杜俊蓉老师担任药理学题库主编、余蓉老师担任生物化学题库副主编、郭丽老师担任药物化学题库副主编、胡明老师担任药事管理学题库副主编、符垚老师担任药学英语题库副主编,周乃彤老师、齐庆蓉老师、旷喜老师、郑永祥老师等担任相关学科题库编委。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参会教师学习了布鲁姆教育目标分类法、教育测量学相关知识、命题原则与评价指标等教育教学方法,将有益于我院本科教学命题工作的提高,并为药学专业题库建设贡献华西力量。



来源:教学科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