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召开退休老同志院情通报暨新年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点击数:

         

             122日下午4点,我院在药学科教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退休老同志院情通报暨新年座谈会。党委书记黄园、院长秦勇、党委副书记章程、学院退休委员会和退休党支部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章程副书记主持。

     

    秦勇院长简单通报了学院人员概况和各学科发展情况,感谢退休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黄园书记代表学院班子通报了2020年学院党建、事业的特色亮点工作和成绩以及学院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退休委员会主任陈淑杰和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志坚总结了2020年退休委员会和退休党支部的工作。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为学院今年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骄傲和欣慰,衷心祝福学院越来越好,并就学院退休党支部活动开展、党费收缴、退休人员活动场所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编辑:彭梦如